Skin - Ruby 紅寶美顏 » 商品

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

[虛寶引擎]聚樂亞洲《超時空戰記》特約虛寶上線、硬是比人強!


超時空戰記
超時空戰記

索取序號鏈結:虛寶引擎

發送虛寶品項說明:
「全獎賞兩倍卷α×1個」、「經驗直、uc幣、掉寶率兩倍加成」(線上一個小時)
領取方式說明:於官方網站http://www.cosmicbreak.com.tw/創建帳號並登入遊戲後,前往遊戲「中央區域」的噴泉旁邊(地圖中部靠左、任務機關的左方),與序號管理員對話並輸入序號,即可換取虛寶。所得的虛寶將納入停機庫。
備註:.同組帳號可多次兌換虛寶
《超時空戰記》是讓玩家操縱自己所改裝的機體進行對戰的線上射擊遊戲,最多支援30 VS 30的大規模對戰。遊戲的最大特徵,就是內建了大量不同種個性的機體,其中包括了擁有可愛外形的人型機體、帥氣的機器人,以及野獸型態的機種,玩家將可利用不同種零件來組合、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機體。除競技對戰外,超時空戰記內更有拓荒探險、劇情任務等多元化的遊戲模式,帶給玩家各種刺激有趣的體驗。

搜穩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