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n - Ruby 紅寶美顏 » 商品

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

[虛寶引擎]《流星蝴蝶劍 Online》初入江湖虛寶 強力發送


《流星蝴蝶劍 Online》
《流星蝴蝶劍 Online》

索取序號鏈結:虛寶引擎

官方網站:http://lx.fdgame.com/
技術測試時間:
2012/07/20 17:00
活動日期:
2012/7/13起(送完即止)
兌換日期:
2012/07/20開服後-2012/07/26
遊戲簡介:
《流星蝴蝶劍 Online》使用美國次世代 Unreal 3 引擎開發,將武俠小說宗師「古龍」的經典著作呈現的盡善盡美,並特別聘請作品包含《三國志》、《信長之野望》等知名亞洲插畫師「正子公也」加盟研發,擔任遊戲原畫總設計及藝術總監,期望能為喜愛動作武俠遊戲的玩家們帶來不一樣的感官饗宴。
虛寶內容:
道具名稱
道具說明
有容乃大包右鍵使用直接打開,獲得四個16格容量黑色金縷緞行囊。
流星石塵×50用於給裝備升1-3星。升星需要放入1-5個流星石。放入1個流星石即可升星,此後每多放一個,升星成功率會提高,最多5個。
流星石×20用於給裝備升4-15星。升星需要放入1-5個流星石。放入1個流星石即可升星,此後每多放一個,升星成功率會提高,最多5個。
梅花鹿(7天)騎乘梅花鹿移動速度提升85%。只能存在7天。
時裝(7天)旗王鎧甲、幻影刺客戰袍、綠羽霓裳(根據角色隨機一件)。只能存在7天。
固元聚氣丹×5使用後一定時間內打怪獲取閱歷和武學修為是平時的2倍。
好康活動:
天天上線抽萬元現金,詳情請前往流星蝴蝶劍官網http://lx.fdgame.com/
注意事項:
1.每組遊戲帳號僅可領取一組虛寶序號
2.參加本活動者均了解及接受主辦單位所訂定之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,若違反相關規定、惡意破壞遊戲秩序或影響他人之情事,經查證屬實者,本公司有權取消該參加者的任何權利及活動資格。
3.更多好康活動請前往流星蝴蝶劍官網。

搜穩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