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n - Ruby 紅寶美顏 » 商品

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

[虛寶引擎]天宇科技《夢之歷險》愛與勇氣的冒險虛寶 強力發送


夢之歷險
夢之歷險

索取序號鏈結:虛寶引擎

公測時間:7/24
發送時間: 2012-07-24開始
夢之歷險
夢之歷險
虛寶序號領取流程:
1. 進入 http://gamecyber.net/ ,並從左方選單選擇所屬地區進入 GameCyber 會員中心。
2. 已經擁有會員帳號的玩家,請選擇【會員登入】(https://www.gamecyber.com.hk/gcMem/gcLogin.php) ,沒有會員帳號的新玩家,請先選【會員註冊】(https://www.gamecyber.com.hk/gcMem/gcReg.php) 成為會員後再進行下一步。
3. 成功登入後,請點選「帳號管理」>「儲值物品」。
4. 選擇需要進行儲值的遊戲帳號(每個GC會員帳號,可建立最多不超過3個遊戲帳號)後,請輸入你獲得的遊戲虛寶序號。
5. 出現儲值完成訊息後,重新登入遊戲即會獲得包括虛寶的系統郵件。
6. 請注意,每次登入遊戲時,只能領取一份獎品(多於一份的物品,會在下次登入時自動發送),需領取多項物品時,請重覆進行登入及領獎動作。
發送虛寶品項說明:
物品名稱數量
非常大的全體恢復劑(活動)
50
寵物的次元倉庫10天(活動)
1
備註:
1
本活動全伺服器群組玩家皆可參加。
2
玩家如因任何個人因素或網路異常,導致錯失參與是次活動之機會,皆與本公司無關, 本公司亦無法為上述玩家提供任何補償。
3
如有任何電腦、網路、技術或不可歸責於舉辦單位之事由,至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的資料有延誤、遺漏、錯誤、無法辨識或損毀之情況,本公司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而參加者亦不得因此有任何異議。
4
本公司將保留所有更改是次 活動時間、方式 或 獎品 等任何活動內容之最終權利,且無需事先知會。
5
所有參與此活動之玩家均被視為已經理解並接受所有活動內容、方式、獎品及注意事項等所有項目。
6
如對本活動有任何疑問,請與客服人員聯絡查詢。

搜穩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