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n - Ruby 紅寶美顏 » 商品

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

[虛寶引擎]獵豹娛樂《東風破 Android》CB發送活動虛寶序號

《東風破》CB發送活動虛寶序號
《東風破》CB發送活動虛寶序號

索取序號鏈結:虛寶引擎

索取序號鏈結:虛寶引擎行動版 mobile

《東風破》逐鹿中原包銀兩x40000
元寶x50
軍令x5
Step1:進入《東風破》遊戲
Step2:點選遊戲畫面右上角《財政》選項
Step3:點選《禮包》
Step4:於啟動碼輸入禮包序號後按《領取》即可
兌換時間至2014/01/31同帳號限領一次
★★最新活動,手機、現金、元寶直接送►►http://goo.gl/61BMMX★★
2013次世代戰爭策略遊戲《東風破》,重新定義三國時代,再現群雄激戰天下!遊戲主打細膩的濃墨渲染風格,人物造型突破了原有傳統,給予玩家全新的視覺感受,體驗刀光劍影的三國真實戰爭。革新式的兵力戰略機制,結合排兵布陣和武將專屬技能,並搭配獨創的『天子劍』系統,推翻目前既有的策略遊戲,再造戰爭玩法新巔峰。
三國中群雄割據的勢力爭鬥,將完整的在遊戲中呈現,遊戲重點不再專注於玩家之間的單人戰鬥,而是在各個勢力的平衡與發展。通過製作團隊所開發的階級體系,每位玩家的存在都能對整體戰局產生深遠的影響,所有勢力的成員都能發揮出自己的實力,團結一心與其他勢力來抗爭。
《東風破》更多特色系統包含:能強化武將戰力的『星宿占卜』、雲集江山美人的『家眷系統』、閱覽天下武學的『史書研習』等,各種別出心裁的全新養成機制,將開創2013年策略遊戲新主流,給予廣大玩家不同以往的遊戲新感受!空前絕後的三國戰役即將來襲,不容錯過的新時代遊戲鉅獻!
豹豹平台網址:http://www.8867.com.tw/
豹豹平台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8867.com.tw

搜穩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