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n - Ruby 紅寶美顏 » 商品

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

[虛寶引擎]G妹遊戲《降妖伏魔錄 web》限量豪華虛寶限量發放活動

降妖伏魔錄
降妖伏魔錄

索取序號鏈結:虛寶引擎

索取序號鏈結:虛寶引擎行動版 mobile

l   遊戲介紹:
《降妖伏魔錄》是一款西遊背景的ARPG網頁遊戲。其神話故事劇情寫實演繹,四大種族六大角色變身設定,幫派戰、國戰等攻城模式,獨創72變系統玩法功能,及各種著名的神話故事,美輪美奐的奇幻世界猶如身臨其境。
虛寶品項說明:《降妖伏魔錄》限量豪華虛寶限量發放活動
補血丹*1、聚靈丹*1,玫瑰*2,裝備強化石*5,回城*5,小靈氣丹*10,藍色討伐卷軸*1
領獎方式:點擊右上角的“領獎”圖標,進入獎勵大廳,選擇“啟動碼兌換”,輸入序號即可領取虛寶道具。
序號發送起訖日: 2013/11/07-2014/11/07
系統建議:
瀏覽器:  IE、火狐、Google Chrome
基本需求:記憶體:512MB 顯示卡:DirectX 9相容/256MB以上
備註:
1.          每個帳號限使用一組序號。
2.          玩家背包空間不足時無法領取,禮包兌換時請注意背包空間。

搜穩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