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n - Ruby 紅寶美顏 » 商品

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

[虛寶引擎]RMS《日月神劍 OL》 限量靈獸變身卡虛寶發放活動

日月神劍
日月神劍

索取序號鏈結:虛寶引擎

索取序號鏈結:虛寶引擎行動版 mobile

遊戲介紹:
《日月神劍》 是一款采用2D即時戰鬥模式及自由化操作研發的MMORPG / ARPG 遊戲。遊戲以蜀山仙俠、修仙爲題材,唯美寫實的畫風,宏大的世界觀、任務、副本、攻城戰等系統,完美的蜀山劇情故事,演繹了神秘的蜀山文化。靈獸系統,裝備,坐騎以及特色鮮明的職業技能等多方面來塑造玩家角色個性,讓玩家在《日月神劍》的世界中找到自我。
官網連結:http://rysj.com.tw
虛寶品項說明:《日月神劍》限量靈獸變身卡發放活動
龍寶寶變身卡*1
領取流程:
點擊右上角的“日常”圖標,進入活動列表“禮包分頁”,選擇“領取禮包”,輸入序號即可領取虛寶道具。
序號發送起訖日:
2013/11/21-2014/11/20
注意事項:
1.         每個帳號限使用一組序號。
2.         序號只能儲值于《日月神劍 online – 【萬劍歸一】 服務器。
3.         玩家背包空間不足時無法領取,禮包兌換時請注意背包空間。

搜穩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