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n - Ruby 紅寶美顏 » 商品

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

AKB48,大陸山寨妹AK98,這樣也可以??

內地少女團體AK98出道一年左右,成立於2010年,不僅團名似日本偶像團體AKB48,歌曲、長相、服裝、風格路線簡直像是AKB48的翻版,AK98是由杭州地區在校學生組成的美少女團體,成員都是女大生,長相甜美、健康亮麗。AK取自於“angel kiss”之意,表示團員們都是美麗動人、清新脫俗。團員預計要招募98名成員,已經經過多次的海選,並分成A隊、K隊。

AK98在中國活躍的消息也傳到日本,日媒也提及AK98就貌似於AKB48,不論是團體名、團體的體制、成員的服裝等等。日媒也注意到其實有許多中國網友相當氣憤,紛紛表示:「太丟臉了」、「實在是不要臉」等等的負面評語。但也有日本網友開玩笑表示:「以人口比例來說,不應該是AK98,應該要是AK480。」

















搜穩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