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n - Ruby 紅寶美顏 » 商品

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

驚魂夜 Out of the Dark ( Kuso 港片 )


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)標準 YouTube 授權
這群人團隊部落格:http://bosshrc.pixnet.net/blog
這群人團隊臉書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eople444
群人YouTube: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e84768131?feature=mhee


主要劇情:炮製台版驚聲尖笑 (Scary Movie),以現代六、七年級生上班族解壓為目的,利用"整鬼專家"(港譯:驚魂夜)當作故事的主要架構,在套用驚聲尖笑的形式惡搞射鵰英雄傳之東城西就、喜劇之王等電­影,最後仿造美式幽默的鋪成手法,完成了這一部『驚魂夜 Out of the Dark』。

劇名 Name:驚魂夜 Out of the Dark 。
出品 Produce:這群人 This Group Of People。
執導 Director:許展榮 A-Rong Hsu、許展瑞 Zhan Ray Hsu。
劇本 Writers:許展瑞 Zhan Ray Hsu。
攝影 Photography:張佑維 Wayne Chang。
剪輯 Cut :許展榮 A-Rong Hsu。
演員 Cast:王士維、董芷涵、鄭茵聲、林牧昕、楊琇雯、許展榮、鐘淑芬、林威凱、段秀珍、邱子豪、許展瑞。
地點 Place:in 鯨創意視覺整合有限公司辦公室。
音樂 Music :Jennifer Lopez - On The Floor feat. Pitbull(Universal 環球發行)、Epic Score - Target Acquisition (No Choir)、驚魂夜電影原創音樂。
註:博君一笑!非商業用途,如有冒犯請告知。

搜穩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