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n - Ruby 紅寶美顏 » 商品

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

酷!! 電影《回到未來》NIKE 夢幻充電鞋 24年後復刻鞋真的推出了!

還記得1988年《回到未來》電影裡面超酷的時空滑板小子、瘋癲的天才博士及穿梭時空的改造車嗎?當年NIKE MAG 鞋款在《回到未來2》放映時吸引了眾多觀眾目光,如今NIKE於2011年9月9日正式向全球宣佈,超限量1500雙由好萊塢影星米高福克斯(Michael J. Fox)在劇情中的2015年穿著這雙NIKE MAG夢幻充電鞋真的要推出了!!

↓圖:2011 NIKE MAG是NIKE第一雙可充電鞋款,參照《回到未來2》電影中的復刻鞋。(圖/NIKE提供)


這24年來NIKE就一直被廣大的《回到未來》粉絲們追問何時將會發售該鞋款。就在2011 NIKE MAG發行前夕,Michael J Fox基金會得到了Google 創始人之一Sergey Brin及其夫人Anne Wojcicki捐贈一筆5,000萬美元的善款,基金會於2012年底前將妥善運用這筆款項,2011 NIKE MAG此時推出正是支持這項公益活動的最佳時機。

↓圖:1988年膾炙人口的《回到未來》系列電影風靡全球。(圖/翻攝至網路)


↓圖:當年《回到未來》主角研究NIKE MAG的劇照。
(圖/NIKE提供)



而當年《回到未來》製作團隊得知NIKE將發表這雙史無前例的2011 NIKE MAG超級夢幻鞋幫助Fox基金會的消息之後,他們也獻上了一份意外的驚喜,就是電影監製Frank Marshall策劃製作一部《Lost Episode》短片,向《回到未來》電影和戲中角色致敬。

↓片中Hatfield告訴Lloyd來到錯誤的年份,他為Marty McFly尋找具有自動繫鞋帶功能的鞋款要2015年才會上市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

《Lost Episode》影片中原著的演員Christopher Lloyd和Daniel Fullilove再次飾演當年他們電影中原本的角色,而演員比爾哈德爾(Bill Hader)和籃球巨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也在片中客串商店店員和顧客,而當年NIKE MAG鞋款設計師,現任NIKE設計副總裁Tinker Hatfield則客串銷售經理。 

原文網址: 電影《回到未來》夢幻充電鞋 24年後真的推出了! (第1頁/共2頁)| 頭條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9/12/91-2741523.htm#ixzz1Y5VaFdvb

搜穩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