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n - Ruby 紅寶美顏 » 商品

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

年僅10歲的性感法國小名模!

今天發現有一位十歲的Thylane Lena-Rose Blondeau也登上了時尚雜誌的封面,這小小年紀的小女孩究竟有什麼魔力,可以就這樣上封面呢?
據說Thylane Lena-Rose Blondeau是一位法國知名的小模特兒,而且最近也慢慢占據了各個雜誌的封面,她不僅是畫著濃妝,還會穿高跟鞋擺著性感姿態,簡直跟那些一般的名模看來沒兩樣呢!幫她拍照的攝影師還說,第一次拍她時,就感到非常驚人,忍不住想要一直狂拍她!


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)標準 YouTube 授權
http://www.dailytelegraph.com.au/news/anger-at-supermodel-thylane-lena-rose-blondeau-aged-just-10/story-e6freuy9-1226108934891

搜穩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