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n - Ruby 紅寶美顏 » 商品

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

你敢嗎!! 紐西蘭挑戰極限 世界最大峽谷盪鞦韆!

紐西蘭皇后鎮是高空彈跳的發源地,吸引不少世界各地挑戰者參與,當地業者還發明另一種「世界最大的盪鞦韆」,長300公尺、高160公尺,結合自由落體,考驗玩家極限。

到紐西蘭除了欣賞風景,還可以挑戰世界最大盪鞦韆,在空中擺盪出的弧線,長度達300公尺,相當於3座足球場的距離。位於皇后鎮的尼維斯鞦韆相當驚人,高度更吸引大膽玩家前來嘗試。體驗前,必須先經過70公尺高自由落體考驗,接著鞦韆擺蕩在峽谷之間,距離地面160公尺,驚險刺激的旅程,時速更是最高達每小時144公里。

挑戰世界最大的盪鞦韆一次要價150元美金(約4300元台幣),只靠一個安全帶連接空中繩索,若膽子不夠大,還可以找伴一起壯膽。

原文網址: 紐西蘭挑戰極限 世界最大盪鞦韆! | 新奇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8/31/11624-2739332.htm#ixzz1Wg2f0OqS


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)標準 YouTube 授權

搜穩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