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n - Ruby 紅寶美顏 » 商品

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

AKB48 大島優子勾魂臉 性愛女神NO.1


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)標準 YouTube 授權

from 自由時報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1/new/aug/27/today-show18.htm
大島優子勾魂臉 性愛女神NO.1
記者賀靜賢/綜合報導
AKB48剛出道時主打宅男粉絲,日本八卦雜誌「週刊實話」找面相家選出最能令男人銷魂的性愛女神,結果大島優子得第1,松井玲奈、篠田麻里子列2、3。前田敦子在歌迷票選中奪冠,但在臉紅選拔中,「性引力」未受肯定。
該篇文章用五官來評斷誰會是性愛女神,大島優子因為下眼瞼飽滿、眼睛圓、眼角微微往上,與同樣擁有此種桃花眼的松井、篠田入選。文章認為3姝是好色一族,很有性潛力,暗指淫蕩。但因為皆屬臆測,不少粉絲相當不以為然,直罵週刊低級。
不過,AKB48雖平日清純,但MV大賣性感,穿著蕾絲內衣的MV「Heavy Rotation」,蟬聯43週KTV點唱排行榜冠軍;剛發行的最新單曲「飛翔入手」,在日本首日賣出102萬張,至少證明她們是很有吸金力的!

搜穩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