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n - Ruby 紅寶美顏 » 商品

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

「英女王」街頭行乞 每小時賺12英鎊

這尊引起路人議論紛紛的雕像,原來是23歲的藝術家艾德嘉(Lithuanian Edgar)的行為藝術作品。從東歐到英國定居2年的他有天突然異想天開的想像,如果有一天英國王室沒錢了、破產了,女王流落街頭行乞,會是什麼狀況?他將這樣的構想化為行動力,耗費一個月的時間製作人像,還深入遊民們的世界,試著了解哪裡最容易討錢,來決定要將「女王」放在哪裡。

這位年輕的藝術家艾德嘉把「女王」放好後,就躲到一旁打開攝影機,拍攝民眾的反應。他發現,平均每個小時,「女王」可以收到12英鎊(約台幣568元),比他賺的還多。不過,他第一次把「女王」放在車站外面時,警察不僅前來關切,還把「女王」當成是炸彈,要幫走「她」。 

原文網址: 「英女王」街頭行乞 每小時賺12英鎊 | 新奇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8/09/11622-2733855.htm#ixzz1UjtmH5Lw


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)標準 YouTube 授權

搜穩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