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n - Ruby 紅寶美顏 » 商品

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

冏,史上最難抽獎活動,《暗黑破壞神 3》2000 組 Beta Key 抽獎活動 17 日全球開抽

《暗黑破壞神 3》2000 組 Beta Key 全球抽獎facebook 鏈結
https://apps.facebook.com/diabloiiibetasweeps/contests/159910/rules
Blizzard 旗下動作角色扮演遊戲《暗黑破壞神 3》將於美國時間 10 月 17 日起展開 Beta Key 官方抽獎活動,預計將發出 2000 組測試 Key 給被抽到的幸運玩家。
值得注意的是,每第四位被抽中的玩家將會獲得額外的一組測試 Key,供玩家自由邀請老戰友們一同加入前往地獄的冒險之旅。
本次的抽獎活動將從 10 月 17 日開始,並於接下來的每週發出 200 組 Beta Key。測試結果將於每週一揭曉,並持續舉辦至 12 月 12 日,活動時間總計共八週。


via: http://gnn.gamer.com.tw/4/58504.html 巴哈姆特

搜穩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