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n - Ruby 紅寶美顏 » 商品

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

[虛寶引擎]億泰利 《榮耀騎士團》翁滋蔓化身俏皮Q版小魔女,OB虛寶帳號發送


Knightage榮耀騎士團
Knightage榮耀騎士團

索取序號鏈結:虛寶引擎

OB日期:2011年10月18日
虛寶內容:神秘的粉筆(活動)1隻,使用後可畫出阿勒克魔法陣,可讓普巴復活的魔法陣。
網站連結: http://www.knightage.com.tw/ 
億泰利代理營運的可愛風格線上遊戲《榮耀騎士團》,預計今年底跟玩家見面,這款以獨特卡通賽璐璐風格的Q版遊戲,不但有華麗又可愛的視覺表現,包含騎士、魔法師、弓箭手、戰士…等四大職業各有不同屬性,加上獨特的騎馬打仗的設計,讓玩遊戲跟看卡通一樣輕鬆討喜。另外億泰利也找來人氣超夯的甜心主播 翁滋蔓,獻出第一次遊戲代言處女秀,替《榮耀騎士團》的產包進行平面拍攝,化身俏皮淘氣的小魔女,和個性十足的性感弓箭手,所以喜歡蔓蔓的朋友,要密切注意遊戲的最新動態,遊戲上市後就有機會和翁滋蔓一起玩遊戲喔!!
榮耀騎士團
榮耀騎士團

搜穩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