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n - Ruby 紅寶美顏 » 商品

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

Lumia800/710發表! Nokia:這才是正港WP手機


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)標準 YouTube 授權


Nokia 號稱第一隻「正港」Windows Phone 手機,Lumia 800,以及平價款的 Lumia 710 終於在 26 日的 Nokia World 被揭曉,全場宣布多項搭配 WP 平台推出的音樂、導航服務等。另宣布兩款與 Monster 合作的耳機款式,搭配雙機推出。

自 Nokia 與微軟宣布結盟,確定了 Windows Phone 作業系統未來會成為 Nokia 主力發展項目,原有的 Symbian 與過去跟 Intel 合作的 MeeGo 作業系統如同被塞入冷宮般情勢尷尬。也因為如此首批結晶 Lumia 800/710 特別受到重視,這兩隻將採用 WP7.5「芒果」版作業系統推出。

原文網址: Lumia800/710發表! Nokia:這才是正港WP手機 (第1頁/共4頁)| 3C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10/27/339-2752620.htm#ixzz1bxMhi600

搜穩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