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n - Ruby 紅寶美顏 » 商品

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

瞎咪?邊小便邊玩遊戲 看我的爆發力 !!!!!


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)標準 YouTube 授權


日本不虧是遊戲大國,食衣住行都可以跟遊戲扯上關係,甚至連...上廁所也不例外。SEGA就在日本推出一款針對廁所而設計的遊戲《TOYLET》,結合小便斗以及液晶螢­幕,讓玩家在「解放」的時候還能順便玩樂一下。遊戲玩法很簡單,只要投入硬幣,掏出小兄弟,瞄準小便斗上的感應器,用力噴射就對啦。這套系統還準備了好幾個很搞笑的遊戲,­像是《小便小僧》要你瞄準目標然後...射擊,統計你的水量。《鼻孔牛乳》用尿量代替鼻孔噴水量,用鼻孔噴牛奶跟別人PK。《噓噓超猜謎》還能用小便來回答益智問答,瞄準­答案然後...尿下去就對啦。最搞笑的是《暴風警報發佈》,只要尿得越用力越起勁,暴風就會吹得越大,然後看到...美女裙子飛起來啦!! 連上廁所都能玩出這麼多花樣,真敗給日本人,不知道他們腦袋想啥咧,哈哈!!
(C) SEGA Co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
搜穩粉絲團